LGKDH

专心粉帅哥的二次元宝宝一枚,爱好黄毛白毛紫毛粉毛黑毛棕毛……

在我眼中,那个我钟爱的你啊,是这个样子的

     这是我在lofter上发的第一段文字。
     原本只是想为自己第一篇文作作介绍的,但后来我看到同学发了一段话。
    [黑暗时代的太宰很冷,冰冷彻骨,只有在面对织田作和坂口安吾的时候才会流露出情感,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武装侦探社时候的太宰]
     他是这么说的。我很不开心。
     确实,不同的人会偏爱不同时期的太宰,我并不在意他更喜欢哪个,因为那都是太宰。我所不认同的是他的理由。
     宰宰一直都很让人心疼,不管是黑时还是武侦。他在织田作和安吾面前表露出自己的情感,在面对上司,下属的时候却十分漠然,这不是冷,更不是冰冷彻骨。
     那是茫然,是脆弱。只有在自己的友人面前才愿意摘下面具,和他们说笑,打闹,耍赖,扯皮,他一定很开心吧,那个时候。他在黑手党待了很久,听了很多,也见了很多。他那出众的能力的让他得到重用,同时也被忌惮着。他知道的,他什么都知道的,因为他真的很厉害。他遇上了两个不怕他的有意思的人,该多么高兴啊。
     宰宰一直在找,但他不知道哪里能找到,那个活下去的理由。织田作说,不管太宰是在杀人的一边还是救助他人的一边,都不会有超出他预料的事情发生,能填补太宰内心孤独的东西,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任何角落,他会永远彷徨在黑暗之中。
     我从来不觉得黑时的太宰冷,他只是胆小而已。不敢剖开坚硬的壳子,把那个孤独的,真正的自己放出来。我也不认为太宰会永远彷徨于黑暗,他一定能找到活下去的理由,也一定能从孤独中脱身。他最终找到的,或许是一个人,或许是一件事,总之,一定会是令他满意的答案。
     武侦的太宰很可爱,很肆意,很温暖。这是黑时的他藏起来的东西,现在他又把它们翻了出来。真好。
     这就是我眼中的你。我所钟爱的你。我亲爱的哒宰桑。

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。那位同学我也不是针对你,只是想表达自己的看法(好吧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点敌意,谁让你说我家宰宰坏话的!)同学你不服来怼,我随时奉陪。
下面开始简单介绍一下我的第一篇文。名字还没想好,但这并不重要。我打算以内心独白的形式来写,用太宰的视角,讲讲他和众人的“恩怨情仇”。依据是文豪野犬的剧情和我对太宰的理解,可能和一些小伙伴的看法不同,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多交流,一起挖掘那些隐藏人设。
最后我要感谢一个人,她跟我一样混迹二次元,也在lofter上写文,我们有聊不完的共同话题,也是她怂恿我发文的,谢谢她的支持和鼓励,我也会努力的!
噢对了,声明:本人,太中党,死站不改。所以中也小天使的戏份会多上那么一点点。我相信小伙伴们都是喜闻乐见的对吗?爱你们哟!

表白哒宰,表白文豪全员。~\(≧▽≦)/~

评论

热度(8)